彩票财神争霸8下载—大发快3官方

      2018-02823
      陈知心
      威锋网
      加载中...

      本月早些时候,彩票财神争霸8下载—大发快3官方。

      据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2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开通报《扬子晚报》等15家媒体刊登虚假失实报道的查办情况。这是自2014年中宣部等九部门深入开展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以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七次公开通报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情况,共有15家媒体和17名采编人员被处罚和处理。一、《扬子晚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19日,某网站刊发《成都男20张火车票送女友丈母娘一开心聘礼只要50万》的报道。2014年12月21日,江苏《扬子晚报》未经核实,将上述报道改编,以《男子抢20张火车票送女友岳母大悦聘礼减半》为题刊发。经查,此条消息是某抢票软件企业炮制的虚假新闻。对此,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依法对《扬子晚报》作出警告、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二、《武汉晚报》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李玉刚在台北出家了”——这起由某微博首发的虚假消息被互联网传播后,2014年12月2日,湖北《武汉晚报》、《荆州日报》,江西《赣州晚报》,内蒙古《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未经核实予以转载。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对《武汉晚报》、《荆州日报》、《赣州晚报》、《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分别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和处理。三、《南方都市报》原记者王星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王星在担任《南方都市报》记者期间,在未采访当事人家属、单位和医院的情况下,根据河南当地有传闻,编写了《河南平顶山女官员3个月前自杀官方至今未通报》一文,在微信公众号“深℃”发布。经查实,该报道关于女官员自杀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王星被报社劝退。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将王星列入新闻采编不良从业行为记录,5年内禁止从事新闻采编工作。四、华夏网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9日,《华夏时报》所办华夏网刊发《退休机务副总落马南航三大重要部门全部沦陷》。经核实,该报道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给予华夏时报社警告、罚款2万的行政处罚;给予王潇雨警告、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五、南都网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13日,《南方都市报》所办南都网、新闻客户端及法人微博发布《裸女跳河,救人者遭冷遇》的新闻。2015年1月14日,海南《南国都市报》、江苏《靖江日报》、山东《生活日报》未经核实,分别转载了该新闻。经核实,这是一起将不同时间发生在两地的两起事件拼接而成的虚假新闻。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分别对《南方都市报》、《南国都市报》、《靖江日报》、《生活日报》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并责令南方都市报社将相关采编人员调离采编岗位。六、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潇湘晨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6月12日,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1时间》栏目播出题为《长沙股民170万四倍融资全仓一股两跌停赔光跳楼》的新闻。6月13日,《潇湘晨报》未经核实,以《男子22楼坠亡平时爱炒股警方排除他杀嫌疑,知情人称其重仓一只股票亏了170万》为题进行了转载。经核,该报道既没有采访到死者家属,也没有警方的最终结论。湖南广播电视台和《潇湘晨报》在没有充分事实证据,缺乏完整证据支撑的情况下刊播,导致报道失实。对此,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责令湖南广播电视台对都市频道总监、相关栏目制片人进行通报批评,对相关采编人员作出调离岗位和全台通报批评的处理;对《潇湘晨报》下达警示通知书,责令该报对相关采编人员、部门主任和值班总编进行批评并进行经济处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负责人介绍,这些虚假新闻和不实报道,有的是新闻单位转载未经核实的互联网信息,有的是新闻记者根据未经核实的社会传闻编写,反映出当前一些新闻单位和新闻记者作风浮躁、制度虚置、管理松懈。一些新闻单位为吸引“眼球”,无视新闻报道必须履行的审核程序,一些新闻记者为“抢发”新闻,无视新闻采访必须遵循的基本规则,导致虚假新闻传播,严重破坏了新闻采访秩序,严重损害了新闻媒体公信,严重败坏了新闻队伍形象,也严重侵害了群众利益。该负责人要求,各新闻单位要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全面规范新闻记者采编行为,要求新闻记者必须坚持实地采访,多方求证,掌握真相,不得依靠单一信息来源采写新闻报道;要全面加强新闻稿件的审核把关,要求责任编辑必须逐一审核采访证据,对转载的新闻必须履行重新审核程序;要全面加强新闻采编人员管理,对采访不深入、编辑不认真、把关不严格、管理不到位导致虚假新闻的,要严格追究责任,严肃处理;要全面开展业务培训、岗位培训,教育广大新闻采编人员提高专业素养、增强法纪观念、遵守职业道德,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抵制虚假新闻。该负责人强调,各级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全面加强对虚假失实报道的监督管理,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坚决遏制假新闻蔓延的势头。对编造虚假新闻造成恶劣影响的,要对相关媒体依法做出处罚,并要坚决吊销相关采编人员的新闻记者证,列入不良记录,5年内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构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终身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新闻推荐感恩国之庆典 凸显体育之美...相关新闻:布沙尔因脑震荡后遗症退出武网

      活动主要内容为:彩友采用“6+2”“6+3”“7+2”“8+2”这四种复式投注方式(所需金额分别为12元、36元、42元、112元),购买体彩大乐透且只中“2+0“,每单期单倍彩票可分别获得5元、15元、30元、60元的赠票奖励。该活动将持续到11月30日。当地时间9月27日,《阿斯报》副主编马塔亚纳在其个人专栏中透露,由于在被中国足协解雇后没有拿到应得的薪水,前国足主帅卡马乔已向国际足联状告中国足协,一旦认定此事属实,中国国家队可能受到处罚。与国足与荷兰比赛前,有记者在赛前发布会上抛出“你何时下课”的问题,卡马乔回答,“中国足球的提高需要各个层面,中国足球的提高不完全取决于我,在我来之前,中国足球就是这个样子。”自己好像就是中国足球的一个“局外人”,但是他不该忘了,在欧洲他不可能拿到的高薪和基本没有给他任务压力的工作是谁给的。据马塔亚纳透露,在2013年6月从中国国家队下课后,卡马乔及其团队便没有从中国足协拿到应得薪水。在久拖不决的情况下,西班牙教头选择上诉国际足联。据悉,国际足联的纪律委员会已正式受理此案。一旦查明此事属实,中国国家队可能在国际足联下属的各级比赛中遭到处罚,甚至是除名。当初,卡马乔在与中国国家队签约时,其团队的年薪为430万欧元。而在其和中国足协协议解约时,卡马乔的合约还剩一年半,因此,按相关协议,其拿到645万欧元(约7650万元人民币)的解约金,这包括余下的5150万元薪水和2500万元的税费,而这两部分的钱将分别由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承担。但从卡马乔方面透露的消息看,这笔钱至今没有结清。(据新华网)新闻推荐蔬菜渣变汉堡 联合国请各国领袖吃“剩菜 ”蔬菜渣变汉堡世界各国领袖27日来到联合国总部用餐时,可能被招待他们的餐点吓了一跳。联合国这场午宴的食材,原本都是会被丢到垃圾桶的东西。据报道,联合国之所以用厨余做餐点,是为了凸显,对于气候变迁...相关新闻:蔬菜渣变汉堡 联合国请各国领袖吃“剩菜 ”。

        (文章来源:彩票财神争霸8下载—大发快3官方)

        欢迎关注彩票财神争霸8下载—大发快3官方官方微信:彩票财神争霸8下载—大发快3官方网(weiphone_2007) 汇聚最新Apple动态,精选最热科技资讯。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

      锋友跟帖
      人参与
      人跟帖
      现在还没有评论,请发表第一个评论吧!
      正在加载评论

      热门关注

      • 彩票财神争霸8下载—大发快3官方客户端

      • 用微博扫我

      返回顶部
      关闭